IMG_4783  

說實話,我真的比較少用CC cream,一直覺得不及粉底液那般全面,不過最近使了shu uemura 全新POREraser CC泡沫底霜,改變了以往的看法!

IMG_4782   

有四隻膚色可選,可以根據想營造的效果、不同場合、或者肌膚狀態選出最合適的色調。例如粉紅色調可以塑造甜美可人的效果;象牙色調適合用於派對和正式場合,營造冷艷型格效果。我本身的膚色偏白,所以我這次選了象牙白。

 

全新POREraser CC泡沫底霜(POREraser CC UV under base mousse SPF35 PA+++)採用嶄新的「膚色調控」科技自然地「調控」膚色,而非以色素遮蓋。泡沫底霜加入首創持久配方調控膚色,不含人工調製色素,超輕盈質感泡沫易於塗抹,更有SPF35 PA+++防曬功效,塑造平滑透薄、隱形毛孔的自然均勻持久妝容。

 

泡泡質感非常輕盈,質地確實比一般的液體CC cream來得更薄,親膚度更高

IMG_4707  

我會用海綿上臉,將泡泡慢慢印開,因為POREraser CC泡沫底霜混合三種粉末,毛孔即時隱形

IMG_4708  

IMG_4709  

之後再用少量碎粉定一定妝就搞定了!

cats  

毛孔撫平了,光澤感亦提升了不少!

catsghj  

我在復活節期間都要做商場小助手,這幅相是過了6小時拍的,下班時妝感還可以呢,中途我也沒補過妝,持妝度是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