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47.JPG  

 

上次分享了SKII Mid-Day and Mid-Night Miracle Essences的活動花絮,這次要分享一下我的用後感!IMG_5337

 

和神仙水一樣帶磨砂感的瓶身,最好之處是噴頭式設計,隨時可以拿出來噴,方便又衛生!

IMG_5338.JPG  

 

奇蹟精華以獨家尖端技術將奇蹟保養成分PITERA™化為超細微霧分子,可穿透底妝與毛孔間隙直達肌底,抵抗內外在環境壓力,更特殊導入創新科技「強效鎖水複方」,幫助肌膚長時間維持在鎖水保濕狀態。

 

Mid-Day Miracle Essence 蘊含SKII皇牌成份PITERA與包含天然保濕因子Sodium PCA與保濕劑的全新MoistureLock Complex

IMG_5355.JPG  

 

氣味清香,噴出來的精華很幼細,皮膚很快便完全吸收,毛孔收細了,皮膚也變得緊緻!用了兩星期,膚色還比之前均勻亮澤了!

IMG_5350.JPG

 

 

 

IMG_5356.JPG  

 

Mid-Night Miracle Essence 更加了薄荷成分,加入的冰感因子,為妳舒緩肌膚,消除日間工作及環境壓力帶來的影響。

IMG_5339.JPG

 

 

IMG_5352.JPG  

薄荷成份,涼涼的,噴完感覺很放鬆!

 

IMG_5358.JPG

 

 

IMG_5360.JPG  

 

我過2天就會出發到馬來西亞和星加玻,我一定會帶這兩支噴霧,我覺得這孖寶絕對是旅行必備,第一,坐飛機的時候皮膚會十分乾,奇蹟精華的容量剛好可以帶上飛機,在天空中也能護膚,多貼心!

遇上旅行地方是又曬又熱的天氣,隨時從包包拿出來,噴一噴,立刻喚醒肌膚,補濕和降溫,quick fix

IMG_51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