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懷念學生時代,無憂無慮,可惜這麼青春的日子已離我太遠了(淚奔T^T)

最近,收到韓國專業醫學品牌Back to Sixteen的木瓜酵素卸妝潔顏泡泡油和BB Cushion

 

IMG_6212    

 

IMG_6213    

 

韓國專業醫學品牌Back to Sixteen推出,嶄新油變泡泡技術,將卸妝油與洗面泡結合於一身,只需一個步驟,便能徹底清除皮膚及毛孔內的殘餘化妝品,我手上就有各種彩妝,看看能不能卸得乾淨~

IMG_6222  

 

IMG_6217  

 

木瓜酵素為存在於木瓜中的一種蛋白質分解酵素,能天然的促進肌膚代謝,

幫助溶解毛孔中堆積的皮脂及老化角質,使肌膚嫩滑細膩,顯得更明亮、更清新。

oil   

卸妝油能與化妝品及皮脂污垢迅速融合並浮起,嶄新配方只需輕輕塗開及打圈,能使基本妝容浮起~加清水按摩後,變成細膩有質感的洗面泡泡,都卸光光了!!!

IMG_6229  

 

洗臉後皮膚還不繃緊!

 

Back to Sixteen BB Cushion

IMG_6214  

IMG_6257    

 

有特有的綿樸

IMG_6218

 

 

 

 

IMG_6219

 

 

cc1  

 

 原來Back to Sixteen BB Cushion添加了透明質酸、蘆薈、蜂膠、橄欖油、熊果素、腺苷、琥珀粉、珍珠粉及紅寶石粉,確保妝容充滿光澤的同時,全天候有著護膚功效。

IMG_6248

 

 

IMG_6254  

 

遮瑕度不錯,上妝後皮膚很有光澤,疲倦的皮膚立刻回復好氣息!

用了Back to Sixteen BB Cushion真的可以回到16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