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79.JPG  

自從步入輕熟女階段,開始發現肌膚越來越多問題,皮膚不夠緊緻,毛孔鬆弛,化妝不貼服等等。另外,睡眠不足、生活壓力大都會影響肌膚質素。

原來都是因為肌膚流失膠原,肌膚流失膠原,就像一個氣球不斷漏氣,表面會變皺,失去彈性,好可怕啊!

所以我們要令泵氣速度快過漏氣,令膠原增生速度快過流失速度!

這樣,肌膚就會像一個充滿空氣的氣球,細滑緊緻,充滿彈性,皺紋減少!

 

以前試過用過一般外塗含膠原產品,不過分子太大,難以滲入肌底,效果總是不明顯。

也試過吃一些膠原補充品,不過大多被身體消化,難以被面部肌膚吸收。

 

現在找到安全高效的增加膠原方法,就是用Olay Super Cream,原來抗老關鍵就是Super Cream的法國黃金級成分Penta Peptide,可以令肌膚膠原增生。Penta Peptide滲透肌膚激活纖維母細胞,促進膠原蛋白自我增生。

IMG_5134.JPG  

肌膚膠原增生後,就可以「撐」住肌膚,飽滿充盈,緊緻彈滑,撫紋抗皺。

IMG_5135.JPG   

認住紅色罐子,Super Cream質地輕薄,不焗身。

我是混合性偏乾的皮膚。

IMG_5101.JPG IMG_5104.JPG  

使用7天覺得肌膚水份提升了,肌膚有光澤感。

IMG_5103.JPG  IMG_5102.JPG  

用了14天,皮膚有明顯的改善,膠原補充了之後,乾紋不見了,毛孔比之前更細緻,肌膚更有彈性,化妝不貼服的問題都改善了!

IMG_5093.JPG   

大家可以到 Google 等搜尋網站搜尋「Olay 面霜」,了解更多 Super Cream 詳細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