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95.JPG  

上次分享了SK-II event,這次我要分享R.N.A series的用後感,究竟奇蹟是怎樣誕生的呢?

今年SK-II 再次開創肌膚革命新紀元,推出第六代抗老巔峰之作R.N.A Power,縱橫結合,實現前所未有全方位立體緊緻。升級版抗老產品R.N.A.立體緊緻精華霜及R.N.A.彈性再生精華,徹底改寫肌膚衰老命運。

 

SK-II R.N.A.彈性再生精華( R.N.A. Power Radical New Age Essence)

IMG_6568.JPG   

 

採用劃時代創新成分科技-Radical New Age Complex」,由「大豆精華」和「水解酵母」調配而成,並協同由「角豆萃取」及「五胜肽」組合而成的「彈性再生複方」、及皇牌成份PITERA TM 能抵禦初老危機。

 IMG_6571.JPG

 

一如以往,滴管設計,方便又衛生!份量控制得宜!

serum.jpg   

質地輕透,浸透度超好,一會兒皮膚就吸收了,而且不會黏膩。

serum2.jpg

用了兩星期,不但毛孔細緻了,光澤度還提昇了不少!

 

SK-II R.N.A. 立體緊緻精華霜(R.N.A POWER Radical New Age)

IMG_6576.JPG    

 

蘊含劃時代創新成分科技-Radical New Age Complex 」,由「大豆精華」和「水解酵母」調配而成,並偕同由「小球藻萃取」及「五胜肽」完美結合的「立體緊緻複方」、「乳木果精華」及PITERA TM 為肌膚全方位提升緊緻度,抑制細紋形成,增添肌膚保濕度與光澤度。

 

 cream1.jpg

雖然是乳霜,但同樣地,質地也很清爽,不過滋潤度和保濕度都很好,第二天早上起床時皮膚不會像以前,乾乾的。

cream2.jpg 

 

cream4.jpg  

奇蹟?你都可以創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