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08.JPG  

 

Catherine早前參加了英國品牌Butterfly Twists的秋冬系列發佈會

IMG_6709.JPG  

 

英國品牌Butterfly Twists2015春夏季首次登陸香港,推出大熱英國國旗款可摺疊芭蕾舞鞋。

IMG_6712.JPG  

Butterfly TwistsEmmanuel Eribo, Frank Eribo, Mark QuaradeghiniPhilippe Homsy創辦,現已於全球50多個城市發售,是一個國際知名的流行鞋履品牌。

 

IMG_6710.JPG

 

芭蕾舞鞋的設計是當中的一大特色,芭蕾舞鞋可摺疊的~

鞋子擁有極柔軟記憶海棉於鞋底,使人穿起來更舒適同時備有防震和不易變形的功能,鞋身使用的透氣物料和防滑鞋底更能進一步提高實用性。

IMG_6714.JPG

 

 

 

IMG_6715.JPG  

 

活動當日,模特兒穿上高跟鞋出現並隨即在手袋中取出Butterfly Twists鞋履,換上舒適的可摺疊芭蕾舞鞋,展示出隨時隨地換上易於收藏芭蕾舞鞋及Anytime Anywhere的品牌精神,單看已感到很舒服~

sdh.jpg  

 

新一季鞋履中,Butterfly Twists更首次推出尖頭及毛毛底摺疊芭蕾舞鞋,模特兒當日亦展示了Butterfly Twists全新秋冬系列,豹紋很時尚,而且很百搭,配裙子和褲子都很好看。

Amber_Tan_Leopard_Black_05.jpg  

 

IMG_6711.JPG  

 

店鋪:3NITY

旺角新世紀廣場265號舖    電話:2915 7198

尖沙咀中港城地下上層42B      電話:2770 9553

銅鑼灣謝斐道506-508號聯成商業中心地下G02號舖    電話:2715 9398

將軍澳唐德街9PopCorn商場1 F13號舖        電話:2759 1300

葵芳興芳道 223號新都會廣場1166號鋪   電話:2771 71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