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75.JPG  

早前,Catherine到了LightMAC的銅鑼灣centre試了他們的treatment,效果不錯的,現在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啊!

IMG_7077.JPG

 

IMG_7058.JPG  

環境很大很寬敞
IMG_7054.JPG  
 
一坐下來員工就送上一次性拖鞋給我換上,給顧客有一種回家的親切感!
還遞上了熱花茶,真的照顧周到!
IMG_7055.JPG  
 
員工先會了解我的皮膚狀況
IMG_7074.JPG  
 
填上問卷和資料後,皮膚科醫生會接見我進一步了解!醫生看過我的皮膚後,我的皮膚有膚色不均和臉紅的問題,建議我可以做一個彩光療程。
 
「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內已包括13 種光學美容及醫換膚,非常全面。
IMG_7076.JPG  
美容師先為我清潔皮膚,接下來另一位治療師會為我進行「氧氣噴射煥膚療程」及「脈衝光 (IPL) 全方位療程」。

治療師首先為我進行氧氣噴射煥膚,可以清除表皮老化的角質層和污垢,增加皮膚的吸收力。

IMG_7059.JPG

 

IMG_7062.JPG  

過程很舒服,冰冰涼涼的,水的分子很少,好像噴霧一樣。
然後再進行
脈衝光 (IPL) 全方位療程,治療師先為我塗上一層gel,再進行彩光療程,過程不會感到痛楚,只會有暖暖的感覺。

IMG_7069.JPG

最後敷上保濕面膜就完成了!

IMG_7072.JPG  

離開前職員還送上薏米水一杯,很貼心(因為很好喝,一口氣便喝光光)!

IMG_7073.JPG  

第二天已經看到很明顯的效果,完全沒有化妝,沒有bb cream,沒有有色防曬,肌膚的光澤感提昇了,膚色均勻了,毛孔也細緻了不少!

IMG_7078.JPG  

LightMAC Medical Skincare Centre

分店地址:
九龍尖沙咀海港城世界商業中心9樓901室 3105 9568
九龍尖沙咀諾士佛臺10號14樓 3188 3500
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3602-03室 2882 0060
香港跑馬地雲地利道22號地下 2890 6326

 

https://www.facebook.com/LightMAC.Medical.Skincare.Cent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