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91  

大家記得我上次去了DrAdvanceSkin完成了第一次的C+B療程嗎?效果真的頗不錯,所以最近我再到了DrAdvanceSkin進行第二次療程!

 

她們送上了很適合秋天的雪梨雪耳糖水,可以滋潤一下,哈,真是可以保證你由內到外都美美的!

IMG_7723.JPG  

 

 

這次的程序和第一次差不多,這次的度數強了一點,因為我的皮膚適應了,而且這次完成療程後臉也沒有上次那麼紅!療程完成後的數天只要注意保濕和防曬就可以了!

 

IMG_7932.JPG  

 

療程後頭三天臉面會有些微小凹凸感浮出來,到第五天效果開始顯著,皮膚回復平滑且毛孔越來越細緻。膚色也較之前均勻,而且很有光澤!

 

IMG_7933.JPG  

 

 

現在化妝也特別容易,粉底很貼面,不會浮粉。

 

IMG_7887.JPG  

https://www.facebook.com/dradvanceskin

 

 

 

http://www.dradvanceski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