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02  

終於轉季,肌膚總是不適應,有時會出痘痘,有時又會敏感,真的很難搞!

這段期間,洗完臉,用過爽膚水後,我都會用復活草甘露精華,來給肌膚一杯水!

FullSizeRender  

大家知道嗎?復活草的生命力很強,在沒有水的環境下仍能生存數十年,雨水來臨時又可再度生長,用於護膚之上,可以深層修護肌膚細胞因缺水及紫外線造成的創傷。

IMG_8099  

除了珍貴的復活草,成份還有玻尿酸,肌膚可以吸飽水!

乾巴巴的手都及時得到滋潤!很明顯呢!

IMG_8181  

精華質地水潤,皮膚吸收得很快,如果之後要上妝的話,底妝會很貼面。用完之後,敏感症狀都靜止了,乾燥問題也解決了,復活草甘露精華不含香料添加劑,能通解決肌膚多個問題,性價比又是很高的!

IMG_8130  

 

Paradise House http://paradisehouseh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