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91  

早兩個星期,我再次到了DrAdvanceSkin

 

不過這次不是做C+B療程,而是去脫癦和脫疣!

 

我臉上有幾顆癦從小就已經存在,可說是陪伴了我多年,我自己就不太喜歡。

 

IMG_7964.JPG  

 

 

一直都想脫掉它們,但又不知道該到哪裡脫,幸好上次在DrAdvanceSkinC+B療程時,職員介紹了我原來DrAdvanceSkinlaser脫癦療程!

 

IMG_7967.JPG  

 

 

中心富經驗醫生先為我進行皮膚分析,看看癦的位置,大小及深度,再進行laser

 

 

 

療程進行時基本上是不會痛的,而燒焦的微塵會由職員同時用真空機抽走,很安全。

 

IMG_9694.JPG

 

 

 

IMG_9717.JPG  

 

 

脫癦後的位置會結焦

 

 

回家定時塗上醫生處方的藥膏就可以了,傷口不可以沾水。

IMG_7973.JPG  

 

一般兩星期水會痊癒,癒合後的淡印一般,不易察覺。

 

gghhf.jpg  

 

 

這一顆的根比較深,需要較長一點的時間癒合。

 

IMG_8173.JPG

 

 

脫癦後臉上不再有黑色點點!很開心!

 

 

 

除了脫癦,當日我也有進行脫疣的療程,因為疣是過濾性病毒,是會傳染的,所以脫掉會比較安心。平常也沒留意到細小的疣粒大家都可找經驗醫生適時檢查

IMG_9692.JPG

 

去疣的方式就是用上最新精密型號種類CO2 laser,同樣地,laser過程一點也不痛,之後有一點點紅,傷口不要沾水和按時塗藥膏就可以了!

 

兩星期後,頸部回復白淨,所有疣都清除了!

IMG_81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