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45  

續漸步入寒冬,早上從家中步出門外,已感到冷風撲面,臉部肌膚真的有快要裂開的感覺!

夏日用的化粧水已經不夠保濕了,最近我都在用琥珀肌保濕化粧水(濃潤) ~

IMG_8346  

琥珀不是寶石來的嗎?為什麼會跟美容拉上關係?原來琥珀是地下的樹脂,經過長時間演化成的化石,具有不凡的天然治療力量,注入護膚品之中,會帶來超凡修護功效。

 

琥珀肌保濕化粧水(濃潤)是琥珀肌的皇牌產品,瓶身設計很特別,有密集的字樣!

IMG_8347  

化粧水蘊含透明質酸促進細胞更生,軟化及分解角質層,使老化角質更容易脫落

配合膠原蛋白及胎盤素等多種植物美容精華,能迅速全面提升水潤威力

最好就是不含防腐劑、酒精、香料及人造色素,不會對肌膚造成刺激,敏感肌亦適用。

不像一般水狀的化粧水,是比較杰身一點,適合秋冬使用。

IMG_8348  

 

IMG_8364  

 

IMG_8365  

塗上臉後會有一層薄膜留在臉上,鎖住肌膚的水分,保濕度很高!

IMG_8368  

 

IMG_8367  

原本乾乾的皮膚立即回復水潤、光澤!如果本身是乾肌或者敏感肌,不妨試試琥珀肌保濕化粧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