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1  

農曆新年將至,要趕緊辦年貨了~

為了迎接新的一年,也該好好獎勵自己和身邊的摯愛。

相信SK-II新年鳳凰限量版神仙水一定是今個春節必送之選。

Catherine手上也有一枝獨一無二的「心‧鳳」新年限量版神仙水~

IMG_9421  

 

IMG_9433  

 

FullSizeRender[1]  

 

原來限量版設計靈感源自中國民間傳統剪紙藝術,剪紙圖案將中國古代傳說中的不朽傳奇——鳳凰活現瓶身之上。

真的有種很高貴的氣派啊!

 

一定要把「心‧鳳」新年限量版神仙水送給摯愛的親友,讓她們感受到以下的message

1. 迎春接福:以紅色為主調,這款限量版神仙水的設計是吉祥的化身,在新的一年為妳帶來新美肌。

 

2. 寵愛自己:SK-II皇牌神仙水無疑是追求終生美肌的最佳投資,新年限量版設計能突顯妳高貴的氣質,亦是寵愛自己的最佳禮物。

 

3. 煥活鳳凰新生:鳳凰高貴、典雅,在重生中昇華、超越自我。這支限量版神仙水給妳力量,鼓勵妳在來年突破、成就更好的自己。

 

4. 限定新春盛禮:這款限量版設計數量有限,適合SK-II的忠實用家收藏自用,或於新春為摯友送上這份完美盛禮。

 

神仙水好讓我保持完美的肌膚,神仙水蘊含超過90% Pitera™,它是一種發現於30多年前而且源用至今,不曾改變的神奇成分。它那獨一無二的配方,能溫和地清除老化角質,並幫助調節肌膚更新週期。 14天,妳的5大美肌範疇將能獲得明顯的改善和提昇,色斑不再明顯、減淡細紋及皺紋、膚質變得更細滑、更緊緻,煥發動人光澤。

IMG_9487    

 

 

洗完臉後用神仙水盡情在臉上拍拍拍,為肌膚保水~

IMG_9482

 

 

IMG_9484

 

IMG_9486  

跟大家拜個早年,祝大家

新年快樂!

身分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