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52  

 

最近收到一盒Inglemirepharm's羊胎素透明質酸保濕肌底液~

IMG_9554  

 

IMG_9553  

一盒內有142ml裝,7是羊胎素透明質酸保濕肌底液,7是透明質酸保濕肌底液~

衛生的包裝,讓我想起隱形眼鏡!

IMG_9557

 

 

IMG_9558  

 

我每次塗全面會用上半枝,這套保養品夠我用上十多天了!

Inglemirepharm's透明質酸保濕肌底液

主要功效是補水緊致鎮靜修複~

 

透明質酸作用於皮膚表面,小分子透明質酸能滲入真皮,具有輕微擴張毛細血管,增加血液循環、改善中間代謝、促進皮膚營養吸收作用,具有較強的消皺功能,可增加皮膚彈性,延緩皮膚衰老。

 

是我十分喜歡的質地,帶點黏度偏水狀的,十分清爽,皮膚1秒就完全吸收了。

IMG_9559  

 

沒有香料味,絕對是皮膚過敏的朋友的救星!

 

你看我咀邊附近的皮膚都乾得要命

IMG_9556  

塗上這個後可以keep住水潤,整晚都沒有再脫皮,保濕度很高!

IMG_9560  

 

FullSizeRender  

 

inglemirepharm'S透明質酸保濕肌底液#已通過國際權威質量認證機構SGS認證,所有原料來自純天然,不添加任何激素、重金屬、防腐劑,給肌膚最天然的呵護。

 

Inglemirepharm's羊胎素透明質酸保濕肌底液

IMG_9566  

羊胎盤素富含多種蛋白質、必需氨基酸、核酸、荷爾蒙元、膠原、免疫因子及鈣鐵鋅等營養。具有神奇的美容和抗衰老作用~

羊胎素透明質酸保濕肌底液主要功效是淡化細紋,並加速皮膚細胞的蛋白質、脂肪、肌動蛋白、彈性蛋白及膠蛋白的大量生產,延緩、消減皺紋及各種衰老現象。

 IMG_9573  

羊胎素對皮膚的提亮很有幫助,用後皮膚很有光澤。皮膚毛孔細緻了,改善肌膚鬆弛,恢復肌膚彈性。

 

 

官方認可銷售店:Love.SkinShop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oveskinshop114

 

Website: http://loveskinshop.hk/

 

Love.SkinShop地址:

 

尖沙咀加拿芬道41-43Solo Building 1116

 

銅鑼灣軒尼詩道電業城505號地庫B08

 

Inglemirepharm's HongKong

 

https://www.facebook.com/inglemirepharms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