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 (2).jpg  

早前Catherine參加了SKII Lighting up your Future Event,過了充實又愉快的一晚!當晚十分熱鬧,又見到熟悉的臉孔!活動於上環的Popsy Modern Kitchen舉行,場地佈置很有心思!

IMG_9886.JPG

 

 

IMG_9887.JPG  

 

現在慢慢開始擔心肌膚失去光澤,臘黃、粗糙、黯沉!很可怕!SKII 2016發表全新「肌因光感科學(GenOptics)」,深沉喚醒肌膚淨白能量,有效擊斑點生成。

 

所以,這晚的主角是兩款全新GenOptics美白精華,究竟兩枝有什麼分別和功效呢?要好好聽老師講一下!

IMG_9748.JPG

 

 

IMG_9747.JPG  

FullSizeRender[2].jpg  

 

IMG_9715.JPG  

 

SK-II GenOptics Aura Essence 肌源鑽光精華

蘊含Pixel white(超解析光感鑽白因子)De-melano P3C(葵醯胺)UME Extract(日本杏萃取物)Concentrated PITERA(濃縮PITERA)、及全新成份Prunus Extract(美國奇蹟西梅複合物)Inositol(肌醇),有助改善皮膚問題引致而缺乏的鑽光及淨白,擊退色班及紫外線造成的黑色素,令肌膚從此容光喚發。

 

SK-II GenOptics Spot Essence 肌源淨斑精華

抑制色斑配方Spot Resist Complex蘊含全新成份Lumina Kelp Extract(發光海藻萃取),抑制黑色素訊息傳送,再加上Concentrated PITERA(濃縮PITERA)De-melano P3C(葵醯胺),可減少皮膚內外的色斑, 更有效抑制未來色班的形成。

 

 

Magic Ring大家都不陌生了,可以準確探測肌膚各種問題和肌齡。

IMG_9713.JPG   

原來最新的Magic Ring肌膚雲亮測試是全球首個肌膚測試儀器將肌膚底層形象化,透過量化面上斑點和暗沉,分析肌膚淨透度與淨透範圍而得出「肌膚淨透指數」~

IMG_9714.JPG

亮白線內的區域愈大,黑色線與藍色線之間的雲區愈小,表示肌膚愈鑽光淨白。

 

幸好,我肌膚的質素還可以,不過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我要擊退斑斑。

IMG_9858.JPG  

 

我才不是「一舊雲」呢!哈哈!這舊雲是代表cloud meter才對!

FullSizeRender[1].jpg  

 

大家都一窩峰走到萬花筒拍照,利用不同角度的鏡子投射出我們的樣子,很有創意啊!

IMG_9878.JPG  

 

當日還有精緻的美點,甜品非常特別呢,用熱牛奶令白朱古力波融化,很好玩!

IMG_9743.JPG

 

 

 

IMG_9728.JPG  

下次會分享一下用後感,密切留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