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yulih  

 

 

 

 

 

IMG_1635  

很久之前試過參加美容中心的脫毛療程,不過去過三、四次之後就沒有再去了,第一是時間很難預約,每次去都花不少時間在等候上,因為工作太繁忙,所以最後都放棄了到美容中心脫毛。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個毛小孩,手毛長長的,一到夏天就相當頭疼,明明皮膚本身是白白的,因為毛毛,看起來好像黑黑的,真討厭!

IMG_1371   

本身有試過不同的脫毛方法,好像剃刀,剃刀一來不持久,毛髮很快又長出來,又會不小心剃損。至於脫毛療程,一來難預約,二來每個部位收費又很貴。

 

最近我遇到了一件神器,Braun Silk-expert IPL彩光脫毛器以上的問題全都可以解決,超興奮!

IMG_1365  

 

IMG_1367  

 

究竟家用脫毛機是怎樣的呢?開箱了!看看箱子裡有什麼!

 

IMG_1368

 

一開箱就見到彩光脫毛器~

 

下面有一些附件,有說明書、插電電源和Gillette Venus除毛刀。

 IMG_1369  

 

使用脫毛器之前,用隨機附送的Gillette Venus除毛刀先去除毛毛。

gffds  

 

用法非常簡單,插好電源的話,脫毛器就會啟動,持續辨別膚色,自動調節彩光強度,其他家用脫毛機要憑自己肉眼辨別及手動調教,持續識別您的膚色達到每秒80次,并自動調節光的強度,以達到安全、高效的護理效果。

IMG_1376

 

IMG_1378

 

IMG_1380   

 

進行的期間會嗅到一點點燒焦味,只有輕微,有點溫暖,完全不痛!如果敏感肌膚部位,可以按這個按鈕,會保護幼嫩的肌膚!

IMG_1463

 

 

IMG_1487

 

皮膚接觸感應器,只會在與皮膚完全貼合時才會閃光,脫毛更加安全,可見整個過程是十分安全的!

 

使用Braun Silk-expert IPL彩光脫毛器的效果也是很持久的,因應個人效果,如果每週進行一次護理,大約4-12週毛毛就會bye bye

 

我本身問過美容中心報價,如果脫手部,都要$9000起。我認為Braun Silk-expert IPL彩光脫毛器的性價比是超高的,如果你用作全身護理的話,Braun Silk-expert IPL彩光脫毛器的使用壽命大約有6年,計計數先~~~哇,每星期只需數十元就可以全身脫毛,太划算了吧!

 

脫毛後大約一星期,看到效果很滿意,效果頗持久的,毛髮只長了那麼的一點點,如果持之以恆,一定很好!

IMG_1374  

 

真的推薦Braun Silk-expert IPL彩光脫毛器給正想脫毛的你!

 

小總結

效果(持久度): 4

方便: 5

安全性: 5

價錢: 5

 

IMG_1643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raun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