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25.JPG  

 

早陣子,Catherine到了elyze的金鐘店進行了一次美腿體驗,整體來說,我不是很胖,但我覺得自己也不算是瘦子呀,我覺得自己下半身還有進步的空間,所以十分期待這次的療程呢!

 

這就是療程房間,環境簡潔衛生!

IMG_4926.JPG  

這次為我進行療程的是治療師Moppy,真的很喜歡她,她很細心又專業,也很健談,每一方面都照顧到我的需要,值得一讚呢!

 

首先,治療師會幫我進行體重分析,這部儀器可以準確地測量身體水份、脂肪、肌肉、骨骼的分佈及比例,確保治療師能為您訂立一個適合的脂肪管理方案。

IMG_4929.JPG  

 

結果顯示我的脂肪比例不高,但水腫就相當嚴重/.\

IMG_4941.JPG  

 

IMG_4931_副本.jpg  

小腿就是很水腫!!!

 

之後就開始進行Smoothshape 緊致曲線激光療程,滾輪技術透過按摩排走脂肪酸及液態廢物。激光技術915nm激光波長能深入皮下15mm,能針對性導向難減部位的脂肪細胞。

 

IMG_4934.JPG  

過程會有輕微酸痛,但我覺得可以接受!治療師還看到我的淋巴位都頗腫的!

 

治療師先為我塗上gel,然後就進行RF Circulation活化循環療程塑腿,過程暖暖的,很舒服,差點就睡著了!單極射頻突破性深入皮下20mm,令真皮層產生45°C熱力,同時緊致去紋。

IMG_4933.JPG  

 

我先做右腳,對比一下有沒有分別。因為我是水腫型,做完兩部機之後左右腿已有明顯的差別,水腫即時舒緩了,沒那麼腫腫的,腿型纖細了!

cats_副本.jpg  

 

dfghj.jpg  

 

還有茶點送上,服務真的無可挑剔!

IMG_4939.JPG  

療程第二天,治療師還有致電的跟進,還有提醒我雙腿記得多浸暖水,真的非常細心體貼!

十分喜歡Elyze的服務呢!

IMG_49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