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4  

夏天少不了戶外活動,要穿小背心,要到沙灘...

如果吃得太多,小肚腩跑了出來怎麼辦?

你可能說,Catherine那麼瘦,還要減肥嗎?

你這樣想就大錯特錯了!怎麼瘦也藏不住個小肚腩!我也很想要A4腰啊!

最近在試一盒很神奇的東西,就是這盒Dr. Schafter 甩脂穴位神貼。

IMG_2027  

Dr. Schafter 甩脂穴位神貼代言人是fit爆的張繼聰。

IMG_2025

 

IMG_2026  

貼貼就能瘦嗎?究竟是什麼原理?

成分有一種叫砭石的東西,砭石是一種罕有的自然礦物,蘊含豐富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結構緊密而細膩。砭石透過摩擦所發放的頻率,與人體的經絡頻率一致,兩者更可互相感應,使經絡運行全身。 

一盒有14張,可以貼14天。

IMG_2028  

用法真的非常簡單!很適合我這個怕麻煩的傢伙!

IMG_2093  

每次使用1包。每包含1塊大圓貼和4塊小圓貼。於潔淨的皮膚上,把大圓貼敷在神闕穴,小圓貼貼敷在天樞穴和腹結穴上即可。

就犧牲我個肚腩示範你看吧!

FullSizeRender  

建議貼敷約六至八小時,期間可如常活動。

兩星期前,我的腰圍是大約67.5-68cm

FullSizeRender  

 

功能:

- 促進血液循環以加快新陳代謝

- 增加熱量消耗、燃燒及分解多餘脂肪

- 改善腸道健康,同時幫助消化

 

本身Catherine的皮膚十分容易敏感,甩脂穴位神貼貼過夜皮膚也完全沒有痕癢,也沒有紅,這點是十分重要!

正想減肚腩的你可以一試啊!

兩星期後來量一量,腰好像有小了一點點!

fgr  

這兩星期我有到街外大吃大喝,也有吃得清淡,也有一天是做運動的。

如果我告訴你,什麼運動都不用做,繼續大吃大喝,貼一貼神貼就能減肥,肯定是騙你的!世界也沒有這麼便宜的事!

不過使用甩脂穴位神貼後是可以增加熱量消耗,改善腸道健康,同時幫助消化,加強身體排毒能力排清毒素、多餘水份和代謝廢物。再配合適當的飲食和運動,我相信瘦身的速度是相對的快,也能達到重點修身的效果。

IMG_2589  

獨家卓悅有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