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13  

最近試用了一盒十分神奇的面膜,這面膜是BE德國原料進口產品,特別調制亞洲皮膚性質用的。

IMG_2814  

奇蹟面膜不含酒精,是可以天天使用。面膜內含有玻尿酸,保濕力極好!我最重視就是保濕啦!

IMG_3062  

一盒有七塊。

還記得那天我有一個戶外的活動,曬了半天,那天還有酷熱天氣警告,回家立即洗澡和洗臉,跟手就拿起了CS12 miracle mask

打開包裝,拿出面膜,精華液非常多,要小心啊,因為有三層,中間那層才是面膜啊!

IMG_3590   

敷上面的一刻有點涼,越敷越冰涼,明明沒有開冷氣,都好像置身冷氣房中,在炎炎夏日敷最爽~~

IMG_3581  

gsgsd  

面膜的質地非常薄,但十分有彈性,不易撕破,好像第二層肌膚,極之貼服。

可以敷40分鐘,之後再把把袋入面剩下的精華厚厚的塗上面。把面膜拿下的一刻感到臉上的水分滿滿的。當日曬過的肌膚也立即降溫,皮膚非常有光澤感。

ghktyui

第二天早上起來,皮膚還是嫩嫩的!定期敷肯定會回復bb肌!

IMG_3600  

官網:http://www.loveskinshop.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oveskinshop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