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84.JPG    

夏天出門前的程序一定少不了塗防曬,但我真的很怕防曬笠痴痴,還有流汗後會有一撻撻白印,真的很可怕!

 

IMG_4276.JPG

 

最近收到這枝VC隱形清爽防曬噴霧SPF50+/PA++++,最喜歡噴霧式防曬。

 

IMG_4277.JPG  

 

AMPLEUR」是由日本皮膚科醫生高瀬聡子( Dr. AkikoTakase) 2003年研發的醫學護膚品牌。AMPLEUR在法文是「豐盛」和「富饒」的意思,品牌揉合醫療和美容,讓每位女性從內至外感到豐盛,實現「奢華的素肌」。

 

設計輕巧,噴霧式設計方便攜帶使用,任何時候噴都可以。

IMG_4278.JPG  

 

VC隱形清爽防曬噴霧SPF50+/PA++++採用智慧型防曬技術,配合三重長效修護維他命C,內外夾擊紫外線,重點是還有防水防汗配方,不用擔心流白汗這麼尷尬啦!

還有美白修護功效,連孕婦同埋哺乳期間嘅女士都可以用,可見成分好安全。

在皮膚上輕輕一噴,有陣陣清幽柑橘香味,很fresh啊!

IMG_4279.JPG

 

IMG_4280.JPG  

 

IMG_4288.JPG  

質感極緻水潤透薄,於皮膚表面形成隱形保護衣,防水配方清爽輕盈,不會令皮膚笠痴痴,而且防曬度有SPF50+/PA++++,已經足夠應付戶外活動。

 

https://www.facebook.com/AMPLEUR.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