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09  

中國人會用海星煲湯,原來海星都可以護膚,韓國專利海星骨膠原品牌Sorabee是很受韓國人和模特兒歡迎的。

 

Sorabee專利海星骨膠原由於比一般骨膠原體積細小,所以更能滲入肌底保濕和提升彈性。

 

乾性肌膚的我要向大家重點推介這枝Sorabee均衡保濕霜 Balancing Aqua Cream

IMG_4311  

 

它的主要成份有海星骨膠原、純正深海水源、紫海藻萃取物。海星骨膠原,體積較一般骨膠原小,以高達90%的滲透力直達肌底,補充皮膚骨膠原流失。

IMG_4309  

 

它是屬於溫和型的護膚品,適合各種膚質。

Made in Korea

IMG_4316  

 

如果知道這枝Balancing Aqua Cream很保濕?

 

Balancing Aqua Cream擠出來是膏狀的,氣味自然清香。

IMG_4312   

塗上皮膚後打圈,之後會有水珠出現,只要輕輕拍打,水珠就會慢慢地滲進皮膚,皮膚很快就吸收了!

IMG_4411  

 

我本身皮膚偏乾,我覺得用後皮膚立即變得很水潤,因為我面頰較乾的關係,水珠很快就吸收了。

 

左邊是剛塗上去,有很多小水珠。

 

右邊是皮膚完全吸收的效果。

FullSizeRender  

 

補濕效果很好,重點是清爽不油膩,尤其現在這麼熱的天氣,補水又控油!

 

全線系列Wishh!有售

http://www.wishh.com.hk/html/shop_list.htm

https://www.facebook.com/sorabee.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