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43.JPG  

夏天天氣悶熱,出面油的次數真的比較多,當污穢物積聚阻塞毛孔,暗瘡、黑頭、粉刺就會出現。

所以每週做深層清潔真的十分重要!

11536036_1648796308683691_2720617871390045541_n

 

 

 

 

13606944_1784890791740908_4500671433272789713_n

 

 

The Plant Base這個品牌在韓國十分hit,很多模特兒都有使用,

我最喜歡天然護膚品,The Plant Base有以下特色:

  1. 以植物提取液為基礎

  2. 不含有害化學物/防腐劑

  3. 美國FDA認可

  4. 無動物測試

  5. 專利天然配方

絕對可以安心使用啦!

IMG_4317.JPG  

 

IMG_4319.JPG

 

IMG_4318.JPG  

 

摩洛哥岩泥含豐富礦物質,可以吸走面上的油脂,徹底清除毛孔內的污垢。

含超過6成天然提煉丹寧水,控油緊緻。

IMG_4537.JPG  

用法十分簡單,洗面後把潔淨面膜敷在臉上,待約10分鐘後,以溫水把面膜洗掉就可以。建議一星期期使用一至兩次。

FullSizeRender.jpg  

洗完之後感覺皮膚十分乾淨,黑頭也清走了,出面油的次數也減少了。毛孔潔淨了,皮膚的吸收能力會更好!

我是敏感膚質也沒有出現任何問題,大家不妨試試。

 

全線Wishh!有售:

http://www.wishh.com.hk/html/shop_list.ht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heplantbase.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