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31.JPG

還記得之前跟大家介紹過JaneClare的補濕納米防曬日霜嗎?

JaneClare的產品是香港製造,採用綠色中藥和西方草本,產品無添加化學防腐劑和有害成份,孕婦都適用~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JaneClare的《美麗旅程套裝》,只需$98手續費,就可以換領一套三件價值$1,254的美麗套裝,還會送到你的指定地址!

IMG_1032.JPG

《美麗旅程套裝》內的產品包括:

-HA深層保濕精華

-煥采美顏素+E

-補濕納米防曬日霜SPF50+ PA++

 

HA深層保濕精華(50ml) 價值$428 

IMG_1033.JPG

合最強天然保濕成份,透明質酸、仙人掌、蘆薈、維生素B5、乳糖和青瓜,即時為肌膚補充500倍的水份。

舒緩曬後紅腫、脫皮痕癢,修復暗瘡發炎、舒緩敏感,好適合我這種敏感肌。

HA深層保濕精華也有緊緻抗皺功效,因為它蘊含銀杏、人參、田七、迷迭香、白柳樹皮。

IMG_1038.JPG

水狀質地,很易推,感覺很保濕和清爽。

 

煥彩美顏素+E (15ml) 價值$428

IMG_1036.JPG

强效抗氧化及預防皮膚衰老,維生素及天然精華油形成保護薄膜,長期使用能減淡色斑。

質地也幼滑,很易推,用後皮膚很有光澤。

 

補濕納米防曬日霜 SPF50+ PA++ (50ml) 價值$398

IMG_0246.JPG

IMG_0253.JPG

這個之前跟大家介紹過,JaneClare補濕納米防曬日霜不含有害化學防曬成分,是由香港晨曦島原棵蘆薈製造,芹菜及大豆天然阻擋紫外線,成份有芹菜及大豆,天然阻擋紫外線。

SPF50+ PA++,好足夠的度數!這枝補濕納米防曬日霜的質地完全沒有,很透薄,又水潤,很容易就可以推開,風吹來髮絲不會黏著皮膚。

IMG_0264.JPG

美麗旅程套裝於三八婦女節推出,大家不要錯過喔!

http://bit.ly/2leHEg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