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57.JPG

一到春天,皮膚就好易敏感,一點點的致感源就會弄得滿臉通紅!最近使用了來自瑞士的醫學護膚品牌Eternity Pure的護膚品,感覺很不錯呢!                       

瑞士醫學護膚品牌Eternity Pure,致力研發展卓越療效及優質的醫學美容修護配方,積極改善肌膚根源問題,在瑞士專業美容中心出售,深受名人用家及皮膚科醫生推薦。

Eternity Pure堅持八無:無香精香料、無礦物油、無色素、無致癌性、無重金屬、無塑化劑、無色素和無化學劑。

 

Eternity Pure瑞士CGF 幹細胞修護再生精華

IMG_2357.JPG

Serum含有egf表皮生長因子,可以舒緩痕癢紅腫皮膚,一支做到快速促進愈合、保濕修復、舒緩鎮靜,好適合我這種敏感肌!

非常清爽的質地,一塗上皮膚便瞬間吸收,做到補水修復的效果,重點是不會對皮膚做成負擔!

fcghjk.jpg

IMG_2352.JPG

Eternity Pure 藍銅奇蹟DNA修復眼霜

IMG_2356.JPG

逆轉老化跡象,減淡眼周細紋和皺紋,可以提升緊緻眼部肌~促進血液循環排走毒素,增加皮膚供氧量,淡化黑眼圈~

溫和,粘笠,用完眼仔變得更精靈!

cats.jpg

Eternity Pure 水光活膚舒緩抗敏面膜

IMG_1641.JPG

功效可以舒緩敏感皮膚,迅速降紅!

甘草酸二鉀可以收縮皮膚毛孔,修復受損皮膚!

非常透薄的面膜,裏面的精華超級多,面膜剪裁非常貼面,敷完之後,皮膚吸滿水,好水嫩,敏感都舒緩了!

17965213_10156071704264832_1415312745_n.jpg

Eternity Pure 水光B3細胞再生乳霜

IMG_2358.JPG

維他命B3是維他命裡面分子最小的,可溶於水,易於穿透角質層,可抑制粉刺的形成以及改善毛孔粗大。

含有蘆薈提取物,甘油,維他命B等,成份十分天然安全!

IMG_2359.JPG

cream.jpg

質地不粘笠,可以鎖緊皮膚水份,用後皮膚感到細滑!

 

Eternity Purehttps://www.facebook.com/EternityP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