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91.JPG

大家知道什麼是生物纖維面膜嗎?最近我試了Eternity Pure的生物纖維面膜,真的很厲害!

 

其實生物纖維是臨床醫學上可用於燙燒傷皮膚的替代物,而正是此原理,生物纖維面膜質材好像醫學手術後傷口除痕矽膠貼片,具有透氣卻不吸水的特性加上EP採用最新一代特殊加工方式製成~

 

可均勻地使每片生物纖維面膜都注入特定功效成分,使每一滴精華都能夠全面地接觸肌膚,提供有效成分真正無懈可擊零距離的導入。

 

超時空凍齡生物纖維面膜

IMG_7495.JPG

 

凍齡這個term很吸引!可以全面消除乾紋,抬頭紋,法令紋,表情紋,魚尾紋!

IMG_7504.JPG

 

瞬間提升、緊緻、亮澤和光滑,舒緩疲倦肌膚,撫平歲月痕跡,瞬間逆轉肌齡!

 

主要成分:海洋生化除皺素,蛋殼膜蛋白,南極保濕精華,魚子精華,橄欖芽孢生長因子,微脂粒芸香素,微脂粒Vit. E,神經酰胺

 

很重要的是這款面膜是無防腐劑、無塑化劑、無礦物油、無人工色料、無香精。敏感肌都很適合!

 

30-40分鐘,不需要清洗。

IMG_7458.JPG

 

IMG_7462.JPG

 

敷面膜時,面膜會變得越來越薄,就是肌膚確實吸收精華液的最佳證據。

IMG_7497.JPG

 

敷完之後覺得肌膚的彈性增加了,皮膚也變得更緊緻,光澤感增加了,毛孔也收細了,乾紋都消失了!

fg.jpg

 

 

鐳射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IMG_7494.JPG

 

這款可以補水去黃,徹底改造粗糙,暗沉與脆弱的膚質,緊實毛孔改善肌理!

IMG_7503.JPG

 

還可以舒緩敏感紅腫等不適,痘痘肌,敏感肌,療程後修復必備!

cats.jpg

 

 

主要成分:高效生化保濕因子,抗敏因子,老公根,天然抗污因子,銀杏萃取液,向日葵籽萃取,牡丹皮萃取,EGF表皮生長因子

 

 

如果曬完一天之後敷這個真心有效,有舒緩的效果,改善泛紅的肌膚,而且補濕度極好,敷完皮膚好水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