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81.JPG  

  

上星期皮膚出現了一些小狀況,因為最近一直在生病,吃了太多西藥,皮膚敏感了,面頰和鼻子都是紅紅的!這時都不敢用有刺激性的護膚品啊!

IMG_7805.JPG

 

最近都一直在用由日本專家研發的SKIN Advanced白金舒潤水凝保濕系列,知道SKIN Advanced添加6種天然成份, 系列產品的核心成份——白金納米粒子,具備舒緩肌膚、保濕、增強肌膚抵禦能力及高效抗氧化4大功效,令肌膚光滑水嫩,還原它的專屬美麗!

 

而且仲有阿爾卑斯山冰川水、日本柚子萃取精華、白藜蘆醇、β-葡聚醣和透明質酸既天然成份。而最好既就係另一個6, 就係6-

6- 即無左一D, 到底係咩呢~?

 

就係少左6個常見的人工添加劑和防腐劑, 就係化學防腐劑、香精、礦物油、酒精、紫外線吸收劑和人工色素。非常適合呢排皮膚敏感我用啊~^^ 而且用少人工添加劑和防腐劑既護膚品係對自己再好一點的方法~~

  

 

潔面後, 我先塗上SKIN Advanced白金舒潤水凝啫喱 ($140)

IMG_7887

 

 IMG_7782.JPG

 

獨特的水感凝露質地,在臉部輕揉塗抹後瞬間轉化為水狀,細緻滑潤,迅速補充肌膚水份,帶給肌膚如絲絨般的水感柔滑。

 

kk.jpg

 

 

三款白金舒潤水凝保濕系列的產品中,我比較偏心白金舒潤水凝啫喱

 

看!一推均完全是水狀質地,非常易吸收,令之後的保養品能發揮更大功效呢!

sk1.jpg

 

很喜歡沒有香料味道的toner,不用怕皮膚敏感!全素顏的狀態,沒有塗base、防曬,也沒有ps(偷笑)

IMG_7822  

 

有看得出皮膚仍很水潤嗎?皮膚不會再感到乾,敏感情況也舒緩了很多,面頰沒那麼紅紅的,真的很喜歡這支toner

 

SKIN Advanced白金舒潤水凝眼部精華乳 ($210)

IMG_7788.JPG  

 

現在每晚睡前都會煲下劇,第二天定必眼腫加熊貓眼好嗎?以前很懶都不怎麼塗眼霜的,現在真的不行了!

IMG_7791.JPG  

 

白金舒潤眼部精華乳添加澳洲堅果油,滋潤眼周肌膚,改善乾燥,舒緩眼睛疲勞~

cats.jpg  

 

眼部精華不帶有油性,不用擔心用後會長油脂粒!每晚睡前用,再給眼仔按摩,第二天眼睛都沒那麼腫呢,乾眼紋也悄悄消失了!

 

SKIN Advanced白金舒潤水凝睡眠面膜 ($220)

IMG_7797.JPG  

 

珍貴白金粒子+黃金箔雙重護膚,有助肌膚吸收營養,讓肌膚於夜間保持水潤,舒解疲勞肌膚

 

IMG_7798.JPG   

 

有金箔的!很矜貴呢!現在天氣比較乾,我會一星期敷兩次,第二天早上洗掉,皮膚就會好水嫩,上妝都特別容易!我真係會keep住用啊~

IMG_7800.JPG  

 

大家可以依家起屈臣氏買到Skin Advanced “6+6-”配方抗敏護膚產品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