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itpintu_副本.jpg  

 

今次要向大家介紹一下Ice Watch~~我一早對這個品牌不陌生了,因為家中弟弟早幾年已經購買Ice Watch,!

 

新世紀廣場Ice-Watch旗艦店

旺角Ice-Watch旗艦店新開了!位置就在旺角新世紀廣場。 品牌自創立至今六年間已於全球超過110個國家設立12,000個以上的銷售點。

 

initpintu_副本j.jpg  

 

 

今次香港的新店的設計元素,是品牌的招牌彩虹條子LED,黑白色對比的玻璃飾櫃,還有柔和轉色的燈効,都把Ice-Watch品牌手錶原本的豐富色彩充分表現出來!

 

 

我們還可以透過店內平板電腦APP亙動去了解更多Ice-Watch品牌的一切,更可即時配對適合自己的手錶,還有受歡迎的Ice- Game等, 真的很有趣呢,相信小朋友都會很喜歡!

_RD17279.jpg  

 

 

還不得不讚一下親切的店員,對顧客的詢問都一一解答,十分友善!


Ice-Watch
風格

IMG_8096.JPG  

 

Ice-Watch品牌一直把時尚的生活態度,高品質和相宜的價格融合在其手錶上,帶出手錶一個新鮮的感覺。

概念是把帶點運動味的Silicone矽膠以多個豐富的顏色重新演繹出經典的手錶款式

 

IMG_8094.JPG  

邀請大家隨着不同的心情、風格和場合選擇不同款式顏色的Ice-Watch手錶,貼近每天的生活。

 

 

Ice-Watch品牌全新PANTONE UNIVERSE

 

Radiant-Orchid.jpg  

蘭花紫(Radiant Orchid)成為2014年度代表色(Colour of the Year 2014)!新一年的代表色激起自信、散發愉悅,更將 Ice-Watch品牌全新PANTONE UNIVERSE™ 系列再度昇華。

 

group-PANTONE-UNIVERSE-2014.jpg  

Radiant Orchid寓意外向及具創意,更讓人目眩神迷! Ice-Watch品牌自2013年起與Pantone合作推出PANTONE UNIVERSE手錶系列。對所有酷愛時裝的潮人而言,Radiant Orchid正是2014年的色系新貴!全新推出的雙色款式勢將成為2014年不可錯過的必備配飾! 2014年的全新代表色激發自信,散發愉悅、愛情與健康。蘭花上紫紅色的懾人魅力絕對讓人目眩神迷!

 

  

 

蘭花紫實在太漂亮了,立即想入手一隻!

 

主色:

o 動感創意澎湃的湖水藍(Dazzling Blue)

o 性感誘人的天堂鳥橙(Bird of Paradise)

o 具輕快熱帶氣息的鸚鵡綠(Cockatoo)

o 包羅萬象、外向創新紫色(Radiant Orchid)

• 單一尺碼,中性款式

• 100米防水(10 ATM)

• 物料: Ice-Ramic (PA+)

• 螺絲底蓋

• 雙色無縫錶帶

• 由2014年1月起發售

•零售價:港幣980元

 

My Ice Watch

 

IMG_8287.JPG  

Ice Watch手錶還有計時功能!只要逆向扭動外框就成了,很適合用來做運動,還有我幫補習學生做練習時計時用,真的是100分,喜歡極了!

 

cats.jpg  

別以為鮮色的手錶會易髒!如果不小心弄髒了,只要用擦子膠就擦擦立刻回復靚靚,很方便呢

 

手錶之外,品牌也把它的顏色推延至其他產品如Ice-Clock

IMG_8100.JPG  

 

除了手錶,時鐘,為家居增添玩味感!最適合年輕人家居!
情人節就快到,大家想好了送什麼給另一半未呢?
IMG_8090.JPG  

眾多顔色選擇,有女生最愛的粉紅色、桃紅色,也有型得起的黑色、藍色,可以和另一半一起來一雙情侶錶!

IMG_8095.JPG  

 

initpintu_副本s.jpg  

 

情人節快到了,大家還真的可考慮一下Ice Watch!

IMG_8099.JPG  


玩味感十足!無論型格look、斯文look都襯到,怎樣配搭都充滿時尚感,最適合喜歡mix and match的你!

 initpintu_副本11.jpg   


這個學院風造型好看嗎?斯文的穿搭配以潮味十足的Ice Watch,沒有半點排斥之餘還給整個造型一個亮點

 

Ice Watch 官方網站: www.ice-watch.com

Ice Watch facebook Fan Page: www.facebook.com/ice.watch

Ice Watch 微博: www.weibo.com/icewatchofficial

 

 

 

Give me a LI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