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96.JPG  

3.14白色情人節那天,雖然Catherine沒情人-m-但都很開心,因為我參加了Shiseido White Day 3.14記者會,見到俊男Edward和美女Fiona!還知道了很多美白護膚心得!

IMG_8670.JPG  

這陣子都聽到有朋友大讚Shiseido White Lucent Total Brightening Serum很好用,我都趕快開始用!

IMG_8797.JPG  

其實上一代White Lucent我都有用過,亮白效果真的挺明顯,所以非常期待這一枝新品!

洗面和爽膚水後,便可塗上精華

cats.jpg  

 

IMG_8806.JPG  

以突破性美白成分,加入葡萄籽素的「ProBright 4MR 專利淨白亮肌複合物」,穿透5層肌膚,直達色斑核心,全面擊退已浮現色斑及預防黑色素增加,美白並亮化肌膚組織~~

珠光色的精華,質地非常水潤,一粒黃豆分量足以夠全塊面用,皮膚吸收得很快,最重要的是比上一代更更更補濕,這點實在太好了!

皮膚keep住用後,光澤感會大大提升!推薦!

IMG_8801.JPG   

除了Total Brightening Serum,我認為配合Power Brightening Mask效果會更顯著,這片mask的神奇之處就好像會把黑色素吸出來一樣!

IMG_8807    

引用離子療法原理,嶄新成分離子力複合物令面膜裡的4MSK及其他高效成分深入滲透肌膚,有效改善不均膚色~~

hfg.jpg  

每片面膜都有很多精華液,可以把多餘的塗在頸上,質地又夠保濕!敷完2次之後效果已經好好,肌膚非常亮澤通透!

IMG_8816.JPG   

我現在都會繼續用Shiseido White Lucent Total Brightening Serum,到夏天都可以做白白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