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669.JPG  

上星期,我到了Jipi Japa銅鑼灣分店看看新一季的鞋子。今季應該是主打色彩吧?

j1.jpg  

一走進店就見到不同顏色的鞋子,再仔細看,發現今季鞋子的材質也很特別,還有閃閃的,十分亮眼!

Jipi Japa本季更大量注入既自然又有價值感的 「樹膏皮」 物料於飾花及鞋身上,與今年的自然休閒主題作出完美呼應。

 

Jipi Japa新一季的主題是 Leisure Garden,讓人感受春回大地的清新感覺。

 

最新系列加入了許多新的時尚元素,在物料上玩盡了花樣。除了選用了型格的金屬布外,也運用了蕾絲布、蛇紋皮及沖孔物料,令鞋款清新奪目,更fresh更充滿個性。

tyg.jpg   

 

SAM_1677.JPG  

適合上班族的鞋子,對對也很時尚,重點是舒適,走一天也沒問題喱!

 

設計師將獨特的鞋身鏤空、牙底及沖孔設計運用到主打的WedgeSneakers上,處處流露,有洞洞的內增高球鞋,很透氣,也很好穿!

 SAM_1668.JPG  

 

牙底及沖孔設計大大增加了鞋款的休閒感

initpintu_副本.jpg

 

initpintu_副本w3.jpg  

 

網點設計,也是透氣款喔!鞋底有軟粒粒,走路超舒服的說!我很喜歡這雙紅鞋兒呢,夏季當然要colourful一點吧!

SAM_1667.JPG   

 

vm.jpg  

 

initpintu_副本jk.jpg  

對對也很喜歡,選哪對好呀?

SAM_1692.JPG  

下一篇會是穿搭文喔!請期待^^!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