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第三次到Lumiere進行零毛孔、珍珠肌體驗,之前兩次的效果都很不錯呢!

一如以往的清潔、敷上舒緩膏、laser和補濕的程序。

undefined

照片 1.JPG

 

治療師十分細心,會適當的調較laser的度數,所以過程非常安全!

 

照片 3.JPG    

 

  

剛完成療程後臉會有一點紅,數小時後會自然退去回復正常!


終於完成了三次的療程,真的不得不讚!

照片 1 (2).JPG  

 

我覺得面頰皮膚改善了很多,尤其是毛孔的細緻度最為明顯,比之前收細了很多,

這是因為製造了大量膠原蛋白補充皮膚需要,令肌膚變得更幼嫩!


另外,皮膚的吸收能力也進步了,好像令護膚品的功效都提升了一樣,皮膚不會很易感到乾乾的!

因為皮膚水分夠和毛孔收細了,所以現在化妝都比以前貼服,不用塗厚厚的粉底了!

undefined  


P.S.
大家上去LUMIEREFACEBOOK專頁, "LIKE"即賞, 另外仲有好多GAME可以參加, 體驗免費療程"

https://www.facebook.com/lumierehk


毛孔問題真的很困擾, 如果大家都有同樣問題, 可以試下LUMIERE這個1550nm肌源細胞再生療程哦^^

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1201-02

 

http://www.lumiere.com.hk

 

電話2126 7576預約及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