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03.JPG  

相信很多女生對Annie's Way這個牌子都不會陌生,很多人氣美容博客都有介紹過,而口啤都很不錯,我自己之前有用過薰衣草舒緩果凍面膜和薰衣草paper mask,保濕效果真的很不錯!

今次我收到三款Annie's Way的產品,分別是金盞花親膚柔嫩果凍面膜、和有機金盞花親膚柔嫩果凍噴霧。因為我本身皮膚有點薄和易敏感,所以很喜歡用有金盞花的產品!

 

熊果素玻尿酸淨白果凍面膜

IMG_9606.JPG  

記住正貨撕開貼紙後是這樣的!

IMG_9609.JPG  

 

附有一個剷仔,有兩個用途,可以用來取出果凍面膜敷在臉上,保持衛生!

cats.jpg  

另外就是敷完之後輕輕刮走面膜。

 

均勻塗在臉上後就等待三十至四十分鐘~我通常都會躺在床上小睡一會!嘿!

IMG_9519.PNG  

 

cats_副本  

 

因為有玻尿酸和熊果素的關係,敷完有保濕和亮白效果,深層清潔黑頭、粉刺!

cats_副本1.jpg  

這款玻尿酸和熊果素也是很受大家歡迎的!很多時候都會暫缺的><”

 

金盞花親膚柔嫩果凍面膜

IMG_9607.JPG  

 

IMG_9615.PNG  

這款金盞花親膚柔嫩果凍面膜是新出的,可以平衡皮膚油脂分泌,敏感肌的朋友敷多一點都可以,具收斂效果並可舒緩肌膚不適感、提昇防護力。我覺得用完之後上妝也會很貼服!

基本上每款果凍面膜的保濕度都是很不錯的!

 

 

有機金盞花親膚柔嫩果凍噴霧

IMG_9604.JPG  

雙重瓶蓋,確保衛生

IMG_9634.JPG  

不知道大家知道金盞花是什麼味道嗎?

 

這支有機金盞花親膚柔嫩果凍噴霧有很重金盞花的味道,比金盞花果凍面膜的味道還重一點,可見一點香料味也沒有,非常適合敏感肌使用!

nllk.jpg

 

 

initpintu_副本.jpg   

而且凝凍質地能緊緊包覆養份,皮膚吸收很快,最重要是十分清爽,在冷氣房用一流!

 

其實在夏天敷Annie's Way果凍面膜真的很舒服,涼浸浸的,敷完不但可以深層清潔黑頭粉刺,還可以做到保濕和控油,我在夏天會一星期敷三次,皮膚要水澢澢就話咁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