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排Catherine參加了MAJESTIC LEGON x VIVI 造型分享會

   

Majestic Legon的御用讀者模特田中里奈小姐為我們示範了幾款今季流行的時裝!

今季設計理念為 Lady of the natural posture”,以輕鬆自然感的女性作為對象,設計出令她們感到溫和愉悅的服飾,與她們一起輕鬆地生活,感受著春風。

少少露肩設計令整個造型更加分!

jfh.jpg

 

很喜歡這件上衣,可以掩飾bye bye肉,配合高腰短褲令人有更高的感覺

zca.jpg  

 

每個女生的衣櫃都應該有一條像這樣的little black dress

IMG_9983.JPG  

 

IMG_9977.JPG  

 

IMG_9978.JPG  

 

sgd.jpg  

之後我們可以體驗一下自拍神器TR35的魅力!新一代的TR35有更多不同的功能!

CIMG0008.JPG

 

CIMG0011.JPG  

TR35 其中一項主打的新功能就是「擺姿勢拍攝(Posing Shot)模式」,按下快門後,相機會每隔約 3-4 秒拍攝一共 5 張相片

大家都自拍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