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31758_681600561923340_2900409473157463708_o  

大家最近逛街有沒有見到這些帥哥猛男?我早陣子在中環見過呢!真的很有型啊(紅都面晒)

其實他們是AussieMiracle Men

IMG_1704.JPG  

Aussie連續3年上榜成為英國著名保健美容連鎖店BOOTS 美髮系列銷售No.1

這次我用的是Aussie Miracle Moist水潤驚歎系列

專為乾枯受損髮絲而設,蘊含澳洲堅果籽油、香蜂花葉提取物及蘆薈葉汁等天然成份,用後能讓秀髮自然亮澤、輕柔順滑。

奇蹟修護洗髮水Miracle Moist Shampoo (HK$79/300ml)

IMG_1705.JPG

 

IMG_1706.JPG  

 

IMG_1713.JPG  

洗髮水的泡泡頗綿密,潔淨能力也不錯!

 

奇蹟深層修護護髮乳Miracle Moist Conditioner (HK$79/250ml)

IMG_1707.JPG   

 

IMG_1714.JPG  

3分鐘潤髮奇妙霜3 Minute Miracle Reconstructor (HK$99/250ml)

IMG_1709.JPG

 

IMG_1715.JPG  

輕輕按壓瓶身,讓3分鐘潤髮奇妙霜擠出來,我主要塗在比較受損的髮尾,等待一會兒再沖洗。

 

洗髮後感到髮絲柔軟了,開叉的位置也修復了很多,頭髮比之前更順直易梳,洗髮時的掉髮量也減少了!

cats.jpg

 

dfghjkl.jpg  

吹髮後的髮型很有空氣感,不會扁塌塌的!

整個洗髮系列的氣味清新自然芳香,我真的很喜歡洗髮後的餘香!

 

大家還可以試試Aussie其餘的3個系列:

Miracle Shine 亮澤崇拜系列

Colour Mate 絢色迷戀系列

Aussome Volume 豐盈輕逸系列

 

Aussie產品己於2014822日強勢登陸上列Watsons & Mannings

Aussi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ussieHongK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