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 (2).JPG  

我一向都是Avene的粉絲,公司桌面長期會放一枝Avene保濕噴霧,可隨時舒緩敏感的肌膚!

我平日主要是用卸妝水卸妝的,尤其是夏天用會比較清爽,確保不會堵塞毛孔!

照片 2 (2).JPG  

Avène活泉水「基本防敏感護理系列」由每天基本護膚做起,針對肌膚敏感問題的根源。系列皇牌產品Micellar Lotion免沖防敏卸妝水更於2014年全新推出升級版,採用更精簡及高耐受性配方成分,大大減低對肌膚的負擔,並加入更高濃度的抗敏活泉水,能有效卸除面部及眼唇的防水彩妝。

為了試一下這枝卸妝水的潔淨能力,我會用各種化妝品測試一下,大部分都是防水的。

照片 3 (2).JPG  

手背上有防汗粉底液,防水眼線筆、眼線液,眼影,胭脂,唇膏

照片 4 (2).JPG

 

照片 1.JPG

 

照片 3.JPG   

照片 2.JPG

 

照片 4.JPG  

在化妝品上濕敷大約20秒,輕輕地就可抹走手背上的化妝品!潔淨度很好,而且不會有很乾的感覺,如果你有敏感肌,我會十分推薦你使用!現在轉季轉天氣,始終肌膚狀況會不穩定,用這枝就剛剛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