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97.JPG  

<旭茉JESSICA>Royal AlbertShelter Italian Bar & Restaurant舉辦了「Miranda Kerr for Royal Albert Afternoon Party」,和好姊妹一起吃下午茶、談談天,是最美好的時光!

IMG_1680.JPG  

 

IMG_1696.JPG   

美味的下午茶點再配上這麼漂亮優雅的餐具,頓時令人心花怒放!

 

世界級名模Miranda KerrRoyal Albert合作,把漂亮的牡丹、蝴蝶融入餐具中。

IMG_1686.JPG  

 

Mirandafashion sense及對下午茶的喜愛,創造出此高貴優雅的骨瓷茶具系列。

IMG_1681.JPG

 

IMG_1682.JPG

 

IMG_1683.JPG  

IMG_1685.JPG  

 

系列以美麗的「友誼」款式作為主題。以牡丹花裝飾於純白底的骨瓷,恰好為洋紅色調的花朵以及綠松石色、紫色及橘色蝴蝶提供了完美的展現。

 

 

真的很想擁有有套,和三五知己一起享用美點!

IMG_1691.JPG

 

     

 

銷售地點:

 

銅鑼灣軒尼詩道555號崇光百貨公司七樓Wedgwood專櫃 電話:2831 8628

 

金鐘太古廣場Harvey Nichols 一樓Wedgwood專櫃 電話:3188 4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