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jpg  

還在用美圖秀秀把眼睛放大?不用這樣做吧!看看我的好介紹吧!

 

FullSizeRender[2].jpg

博士倫嶄新推出全城最大環圈設計的LACELLE 1-DAY眼妝CON 特大眼系列,,以13.6mm環圈設計,是市面上最大環圈之大眼及彩妝CON,特大眼CON緊貼瞳孔活動,避免出現環圈移位的尷尬情況!

 

IMG_2918.JPG  

 

雖然我花名叫「大眼妹」,但漂亮的彩妝con總是令人愛不釋手,戴了之後眼睛會更精靈和更bling bling

FullSizeRender[1].jpg  

 

有兩隻色可選,分別是「鑽.黑」(Shimmering Black) 及「亮.啡」(Glittering Brown)

IMG_2919.JPG  

 

Lace花紋真的很漂亮!

 

我的髮色是黑色,所以我比較愛鑽黑!

IMG_2917.JPG  

 

IMG_2925.JPG

 

IMG_2936.JPG  

 

cats.jpg  

 

亮啡也很自然,沒有假大眼的感覺!

 

IMG_2916.JPG  

 

IMG_2921.JPG  

 

SAM_2105.JPG

 

我私心地喜歡博士倫的隱形眼鏡是因為這品牌的孤度非常適合我的眼球,眼睛上下左右移動的時候,隱形眼鏡都不會移位,貼合我的眼珠!

SAM_2104.JPG  

 

另外,這款隱形眼鏡也沒有un眼和令眼睛不適,特大眼CON配合透明質酸 (Hyaluronic Acid HA),令雙眼長效保濕滋潤,儘管長時間佩戴,雙眼仍然水潤舒適,我每次都會戴6-8小時,都沒有任何問題呢!

 

最後送上一張funny photo,有漫畫女主角的氣質嗎(屁啦你-3-)

IMG_29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