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itpintu_副本.jpg  

 

我初初戴大眼con的品牌就是1•DAY ACUVUE® DEFINE

一直都喜歡這個品牌帶給我的安心、安全,眼睛對我們這麼重要,怎可以隨隨便便亂戴隱形眼鏡?

 

SAM_2423.JPG  

 

 

最近1•DAY ACUVUE® DEFINE™ with LACREON®推出了,共有三色: 動人、亮麗黑和閃亮金,身為粉絲的我當然要試試!(眼利的我看得出連包裝設計都換上新的,比之前更時尚對不?)

 

SAM_2426.JPG  

 

 

原來1•DAY ACUVUE® DEFINE™ with LACREON®新注入LACREON®鎖濕科技,長時間由內到外鎖住保濕因子,20小時長效鎖濕!長時間戴沒有眼乾情況出現

 

 

 

而且1DAY ACUVUE® DEFINE with LACREON®採用專利「色素夾層設計」的鏡片,色素夾在兩塊鏡片物料之間,與眼球零接觸,絕對可以安心配戴

 

 

 

因為就快到聖誕節,所以我都要應節化個聖誕妝!

 

 

 

簡易日妝-動人

 

SAM_2425.JPG

 

 

SAM_2433.JPG  

 

 

這次我用了啡色眼線液,因為啡色柔和一點,比較襯淡妝和動人con

SAM_2469.JPG  

 

dfghj  

 

 

雖然只是畫了一點眼線,配合DEFINE™的大眼con,令雙眼層次更分明,更自然樣子立即精神了很多,醒目眼神都出來了!

 

SAM_2464_副本.jpg  

 

 

聖誕妝-閃亮金

 

SAM_2424.JPG

 

 

SAM_2434.JPG  

 

 

到了平安夜晚,有節目當然要扮靚靚!這時候,我會戴上閃亮金con

 

 

 

 

 

IMG_3043

再用黑色眼線畫上粗一點的外眼線,再加上閃閃的眼影和銀白色的下眼線!

 

IMG_3039  

 

重點是要貼上假睫毛!假睫毛再加上define後,眼睛立刻放大150%

 

IMG_3048  

 

 

因為重點是眼妝,所最後塗上淡粉紅的唇彩就可以了!

IMG_3045  

 

 

平安夜妝容就完成了!我們去玩啦!

 

 

SAM_2478_副本.jpg

 

 

 

 

 

SAM_2480fghj.JPG  

 

 

整體戴後感:因為有活動的關係,我戴了define 7小時,眼睛也沒有出現紅筋,也完全沒有"un"眼不適,define的保度也很不錯,隱形眼鏡水分含量高達58%,我會推薦給喜歡Beauty con的朋友仔,具有充足透氧度與1 • DAY ACUVUE® MOIST®一樣健康舒服,適合日日配戴!

 

 

好消息:

111.jpg  

 

 

現在購買兩盒1DAY ACUVUE® DEFINE with LACREON®,拍下相片分享到個人Facebook/Instgram,並將此Post擷圖及上傳到此網頁(http://www.acuvue.com.hk/define-reward),就可以得到Starbucks$25現金券

 

SAM_24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