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00.JPG  

擁有長頭髮的我,每天洗完髮後的指定動作就是用風筒吹頭髮,但長期使用熱風會很傷頭髮,令髮尾受損開叉!Philips 最新推出的MoistureProtect 系列,包括MoistureProtect 電風筒(HP8280)MoistureProtect 直髮器(HP8372),採用智能鎖水護髮技術,探測髮絲狀況並自動調整適當溫度,不怕傷髮!

 

早前我出席了Philips MoistureProtect Blogger Event

IMG_3201.JPG  

 

Philips BeautyMarketing同事為我們介紹了兩款Philips新出的美髮產品

IMG_3204.JPG  

 

當日還有髮型師為我們用這兩件產品睇模特兒塑造髮型!

sdadsadf.jpg  

傳統的風筒吹出來的熱風溫度是固定的,不過Philips MoistureProtect 電風筒內置紅外線自動溫控感應器,可測量秀髮的溫度,並在頭髮還未完全乾透時開始自動降低溫度,避免頭髮過熱,達至完美的水份保護。

 

髮型師說如果想增加空氣感,可以用逆方向吹頭髮

 

MoistureProtect 電風筒提供2 段風速及3 段熱力可供調校,讓您選擇最舒適的風速和熱力

IMG_3231.JPG  

 

IMG_3227.JPG

 

 

IMG_3228.JPG  

髮型頓時變得不再扁塌,空氣感增加了,臉蛋也顯得更小(不過模特兒的臉本身已經很小了)

 

最喜歡就是配合負離子護髮,釋放的負離子有助中和靜電,令髮絲順滑貼服。

 

我實在太喜歡MoistureProtect 直髮器,每秒可對髮絲分析30 次,並根據頭髮的水份而調整直髮器面板的溫度,以保持秀髮原有的水潤亮澤。

zvxc.jpg  

我看得見模特兒拉直後的秀髮光澤感非常明顯,順直貼服。

 

 

最後,髮型師為我們用ProCare捲髮器給model set

cats.jpg  

 

可燙出時尚感的曲髮,安全又方便

 

我都忍不住要試試MoistureProtect

 

直髮器提供3 段溫度選擇 (150°C/175°C/200°C),並與感應器互相配合,確保秀髮在最佳溫度下進行拉直。

IMG_3225.JPG

 

 

IMG_3226.JPG  

 

 

最喜歡就是有弧度的機身,很適合我用來燙瀏海,能燙出自然的弧度!

IMG_3229.JPG

 

 

 

IMG_3230.JPG  

一物二用,直髮器可於15 秒快速預熱,真的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