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24    

Catherine是第一次接觸PHILIP B這個品牌,始創人 PHILlP B 被各大媒體美譽為國際護髮宗師~

單看包裝也感到很華麗~真的急不及待要試試~

 

薄荷鱷梨豐盈洗髮露

IMG_7125.JPG  

 

擁有溫和的酸鹼度,不但是潔淨洗髮露,亦是強效的香薰頭皮護理。

配方蘊含 16 種純淨植物精華、11 種精油和基底油,及 2.3% 薄荷精華

薄荷鱷梨豐盈洗髮露能潔淨並修護,讓您的頭髮變得豐盈,而且感覺清新。

頭皮及頭髮均可用

 

先塗上洗髮露,並以指尖徹底按摩,以促進血液循環及刺激頭皮,能紓緩頭皮壓力,泡泡量不多,可見不太含化學成份~

IMG_7129.JPG  

清新的薄菏香,很喜歡這香味~

配合了按摩頭皮,洗完清爽舒服~

 

俄羅斯皇家琥珀乾洗髮噴霧

IMG_7126.JPG  

華麗的黃金包裝

 

輕身潔淨粉末,無須用水,即可瞬間令油膩頭髮回復清新乾爽

IMG_7128.JPG  

無論是旅行途中、工作到很晚,或作息繁忙,都能煥然一新。

因為我有瀏海,所以最害怕就是過了半天,瀏海變得笠笠的!

這支俄羅斯皇家琥珀乾洗髮噴霧真的超好,噴後可保持瀏海一整天都乾爽!

IMG_5412.JPG  

都已經是下午,瀏海的造型還保持著!

 

海鹽噴霧

IMG_7127.JPG  

我很喜歡梳辮子,不過我髮質太幼又易斷,很難造型!

 

有了這枝Philip B. Maui Wowie Beach Mist海鹽噴霧就有救了!

IMG_7130.JPG  

海鹽噴霧讓頭髮自然柔順,富有光澤與質感。噴上少量海鹽噴霧,即能為秀髮締造迷人的豐盈和彈性。

海鹽噴霧將蘭花、大溪地梔子花,蘆薈及海藻精華融合,配方有效強化髮質,而且香氣迷人。

先將海鹽噴霧搖勻,再均勻噴在半乾或乾髮上。以出風口擴大的吹風機吹乾頭髮,讓頭髮擁有與眾不同的造型。讓幼細髮質變得更柔順輕盈、富層次;讓厚重髮量變得更豐盈有彈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