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這條卡其色燈芯絨褲,今年都比較流行不會太貼身的褲子,這條褲子保暖度不錯,十多度的天氣穿很適合!

 

在網上看是偏淺的卡其色,不過收到後發現有色差,是偏向駝色的。洗了幾次都沒有起球。

有兩側口袋,褲子是沒有鈕扣的,高腰款的,有拉鍊和附送一條雙扣腰帶,個人認為這條腰帶很特別!

 

第一個造型是休閒look,搭配春季最hit的短款格子襯衣,外襯洗水牛仔褸,再加一個小背包,簡單輕便又型格!這個造型帥氣吧!


 


大家可能會覺得這類型質料和cutting的褲子比較男仔頭,其實也不一定,配上白色毛毛上衣和襯上小斜誇袋,一樣可以很女性化!除了波鞋,還可以像我一樣,襯一對黑色漆皮單鞋或者平底鞋都可以,因為褲子是9分的,所以不會顯腳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