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 (2)  

如果防曬做得不好,塗更多的保養品也救不了受傷的肌膚~

 

所以,我一直都有謹慎挑選防曬,只能防禦UV、抗污染的防曬霜已經不足夠,還要平衡肌膚的pH值才是最有效抵禦環境侵害的重要元素。

? pH值和防曬有關係嗎?

FullSizeRender (1)  

IPSA嶄新發現空氣污染中的微細懸浮粒子(PM2.5)除了會刺激皮膚,更令皮膚由最佳的弱酸性變為酸性,令肌膚加快變黑及提早衰老。

 

最近一直在用IPSA新推出的Protector Daytime Shield Ex SPF 50 PA++++~

它集防曬、抗污染及平衡pH值於一身,平衡肌膚至弱酸性à抗光老化及減低變黑,高效配方SPF50 PA++++,有效防止紫外線UVAUVB入侵肌膚,最十分足夠!

 

嶄新加入DX Complex,能透過控制肌膚pH值以減少空氣污染對肌膚的傷害。

FullSizeRender (3)   

試過很多防曬都是笠笠的,但Protector Daytime Shield Ex SPF 50 PA++++質感如精華般保濕不黏膩,很透薄~

IMG_0090

 

 

IMG_0093  

同時加入透明質酸乙醯,防曬抗氧同時提升肌膚持水力。也可以作MAKEUP BASE使用,不易溶妝。

IMG_0092  

 

IMG_0094  

 

FullSizeRender  

 

[樂善科學教室] 實用!你不得不知的“防曬與皮膚pH 值”奧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T7uORuodz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