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1]  

 

最近收到fracora胎盤素系列的保養品,包裝實在太有「仙氣」了,粉紅色配玫瑰金色,很合適女生!

日本人氣熱銷的胎盤素品牌 fracora即將登陸香港,其WHITE’ st胎盤素系列專門針對肌膚老化問題,有效提升製造細胞力量,活化細胞啟動青春能量。

 

FullSizeRender[2]  

 

胎盤素可以保養和修復肌膚問題,主要有4大美膚功效: 1)深層修護2)恢復彈性

3)水潤細滑4)透白光澤

 

胎盤素頂級活膚精華WHITE’ st Placenta Extract

FullSizeRender[4]

 

IMG_0604  

含有100%未稀釋的胎盤素原液之活膚精華,有效深層修護肌膚,促進肌膚煥然新生,提升肌膚免疫力,刺激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生長,以及重建肌膚內部的黑色素屏障,使肌膚變得更健康水潤,透白充滿光澤,色斑、雀斑、痘印也明顯減淡。

IMG_0615

清透的水狀質地,很清爽,春天最怕遇到很焗身的保養品,一塗上皮膚就被完全吸收。沒有香料味,十分喜歡!

FullSizeRender    

 

胎盤素活膚凝露Placenta Clear Treatment Lotion

FullSizeRender[3]

 

 

 

IMG_0616  

製造全程未滲加一滴水,富含高達98%美容精華,並以高營養美肌成份的蘋果果實水代替一般凝露採用的精緻水,讓肌膚變得細緻嫩滑。

IMG_0698  

比精華質地厚一點,塗在皮膚上也很快被吸收。

 

胎盤素全效面霜Placenta Lift Cream

FullSizeRender (2)   

結合化妝水、精華液、保濕液、保濕霜、保濕面膜及隔離霜的高功效膠狀面霜,很合適怕麻煩的我,一次過完成6個護膚步驟!

 

gel狀厚身一點點的質地,我比較喜歡在臉上慢慢按摩,直到完全吸收。

IMG_0617 

用了這個系列一陣子,覺得皮膚毛孔收細了,肌膚光澤度也有提升,膚色也更見均勻。最重要是堅持五個不:不含人工香料,不含人工色素,不含防腐劑,不含界面活性劑及不含礦物油,安全無添加,我是敏感肌也沒有問題。

IMG_0699 

 

FullSizeRender  

售賣點全線萬寧獨家發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