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jpg  

夏日大家都喜歡戶外活動嗎?不過紫外線的蹤影無處不在,最擔心當然是曬黑,所以要做捉防曬準備!

這次我要向大家介紹一個防曬系列,就是Coppertone確不同~

美國最暢銷的防曬品牌4,Coppertone®就不同的需要提供全方位防曬產品系列,包括:嬰幼兒適用的水寶寶系列,為敏感肌膚而設的敏感肌專用系列,運動型長效抗氧化系列適合熱愛運動人士,以及全方位方便易用的倍護系列。

 

水寶寶嬰幼兒滋潤防曬露SPF 50 PA++++

IMG_2317.JPG  

水寶寶嬰幼兒滋潤防曬乳 SPF 50 PA++++,適用於6個月或以上小朋友幼嫩皮膚,備有237ml家庭裝在家中看門口,以及59ml輕便裝隨身攜帶,方便外出補塗~

IMG_2377.JPG  

 

質地很清透,不含香料、油份,果然很合適小朋友!

 

敏感肌膚專用輕透防曬乳SPF50 PA++++

IMG_2318.JPG 

我也很重視防曬的成份,最重要是用得安心,Coppertone特別推出敏感肌膚專用的Sensitive Skin輕透防曬乳SPF50 PA++++,加入氧化鋅,有效阻隔UVAUVB,質地清爽不會堵塞毛孔引致粉刺。

IMG_2378.JPG   

產品更不含香料、酒精,將刺激度降至最低,減少粉剌出現,防曬同時溫和呵護肌膚。

質感清爽及蘊含低敏成份,用後再上妝依然感覺舒適~

 

運動型長效抗氧化防曬噴霧SPF 50 PA ++++

IMG_2321.JPG  

倍護透薄防水防曬噴霧SPF 50 PA++++

IMG_2320.JPG  

 

 

防曬噴霧有助阻隔UVAUVB之餘,更經皮膚科醫生測試不會堵塞毛孔,每日使用都可以放心不會對皮膚造成負擔。此外,經測試證實擁有80分鐘防水效能,長時間戶外或水上活動亦無損防曬功效。

IMG_5749.JPG

 

最喜歡噴霧式的防曬,方便又快捷,我試過游泳前噴噴,真的頗防水的!

 

轉蓋設計加上360度旋轉噴嘴

IMG_5750.JPG

 

有了Coppertone確不同防曬系列,這個夏日就不怕被曬黑了,用得開心又放心!


銷售點﹕全線萬寧有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