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op.jpg  

這次我到了Dr. Belter其中一個位於銅鑼灣的銷售點兼美容中心,體驗一下Dr. Belter的護膚品和療程。

自於德國的頂級專業醫學護膚品牌 Dr. Belter 貝德醫生,擁有超過 35 年的卓越科研經驗,產品配合多項以綠色科技概念研發的專利成分,並於醫學美容產品屢獲殊榮,專門解決各種皮膚問題。

ddddd.jpg   

中心十分整潔,美容師親切友善。

 

經過美容師皮膚分析後,發現我的主要問題是皮膚缺水,比較乾,所以建議我做一個深層保濕的絲蛋白療程。

IMG_3410.JPG   

這個療程主要用到Bio-Classica 護理系列,此系列主要為20 歲開始的女性提供保水及保濕的效用:以珍貴成分如 DLS,絲蛋白,乳蛋白勝肽和玻尿酸,針對滿足此類肌膚需求所研發的。

美容師先為我潔面磨砂打圈輕按,清潔臉頸肌膚

IMG_3411.JPG

 

IMG_3415.JPG  

IMG_3416.JPG  

然後用化妝棉浸濕爽膚水再一次清潔面頸部肌膚

 

第一次體驗到用絲巾按摩的感覺,細滑的絲巾不會傷害幼嫩的肌膚,配合美容師專業的手勢,舒服得差點兒睡著了!

cats.jpg  

將安瓶塗intense Ampoule No. 2 Hy-O-Silk intense Sensitive Silk Gel抹於全臉及頸部,取適量面膜用作輕柔按摩,完成後用化妝棉浸濕爽膚水,清潔臉頸肌膚

catsasdgg.jpg  

之後還有一次絲巾按摩

最後敷上intense Hyaluronic Factor 5 mask就完成了。

IMG_3429.JPG  

 

療程前皮膚缺水,出粒粒。

IMG_3388.JPG  

療程第二天,起床時見到皮膚很水潤,還很有光澤。

after.jpg  

 

完成療程後,美容師還送了Bio-Classica & Bel Energen的護膚品給我回家使用。

IMG_3751.JPG

 

IMG_3753.JPG  

Bio-Classica:

1) VELVETY CREAM CLEANSER 水肌輕柔潔面乳/HK$430

2) FRESH BLOSSOMY TENSUM 水肌保顏液/HK$430

3) AQUASILK 24 水肌絲滑面霜/HK$600

Bel Energen:

Bel-Energen 系列的抗老化產品,系列蘊含多種天然成份及有機萃取物,有效激活皮膚因子,有機鱷梨肽專利成分,能高效地被皮膚吸收

1) 凍齡活細胞精華霜 PHYTO-SENSATION Elixir $880/30m

2) 凍齡活細胞抗皺霜 PHYTO-SENSATION Anti-Aging Cream $1,080/50ml

keep住用了一星期,覺得皮膚的狀態都很穩定,皮膚水分比之前提升了,眼下的乾紋也減少了。

 

Dr. Belter 貝德醫生銷售點:

Allure Skincare (HK)Ltd

查詢電話: 23672702

地址:

1) Seau Beauty

中環德輔道中28 號盤谷銀行大廈17

2) Annabelle 朗妍美肌

尖沙咀金馬倫道12 號恆信商業大廈14

3) Allure Skincare (HK) Ltd

銅鑼灣糖街27 號怡景商業大廈20 樓全層

4) Hio Beauty

九龍太子道西141 號長榮大廈9A

 

5) Fairyland

 

香港旺角彌敦道625及629號雅蘭中心二期18樓1803-1804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