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123    

有時候想改變一下形象,化一些不同的眼妝,但家裡好像只有大地色的眼影,想變「妝」也很難!

IMG_5997  

最後留意到美國時尚彩妝品牌ABSOLUTE NEW YORK於今夏首度進駐香港,ABSOLUTE NEW YORK以「前衛、創新、大膽」作為品牌的創作概念,為彩妝愛好者打造一系列多色彩、具個性的時尚彩妝產品,展現女性最美的一面。

IMG_5872

而代言人更是人氣女子天團少女時代成員金孝淵,很喜歡孝淵啊,經常散發出很冷艷的感覺!

ICON Eyeshadow Palettes耀目時尚炫彩光感柔滑眼影盤總共有3個色系。眼影都是帶珠光效果啊!

IMG_6009  

IMG_6003

IMG_6004  

我這兩款分別是AIEP01 – EXPOSED極緻裸妝和AIEP03 – NOIR GARDEN深魅花園。

12款顏色的眼影裝在鐵盒裡,盒內更配有華麗的雙頭式眼影掃及大型鏡面,方便隨時可以上妝。化妝新手都可以輕鬆駕馭!

兩盒眼影的顏色用途都十分廣泛,裸妝到濃妝都可以化到!

這盒Exposed很易上手,裡面有女生最愛的大地色,最討人喜愛的中性色調,以12種色彩互相配合,奏出魅力深邃的雙眼。

IMG_5998  

我用盒子其中的3隻色化了一個日常眼妝。

IMG_5868  

IMG_5999  

先用1.掃在眉骨位置

IMG_5833  

再用2.塗在眼頭

IMG_5835  

最後用3.加強眼窩眼尾

IMG_5839      

日常妝就完成了!柔滑細緻的質感,容易暈染,上妝後持久不脫色。

IMG_5836 

IMG_5869  

IMG_5876  

如果想玩玩顏色,可以試試NOIR GARDEN,以華麗的園林色調,刻畫出最浪漫誘人的美式風情。

IMG_6005

IMG_6006   

cats  

IMG_5581

綠色眼影總是有讓人種化身精靈的感覺!

 

銷售點:屈臣氏獨家發售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bsolute-New-York-HK-573274349515022/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bsolutenewyork_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