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22.JPG

想信每個女生都用過Crabtree & Evelyn的手部修護霜,特別是經典味道Rosewater!實不相瞞,我的工作枱、手袋和睡房都放著Crabtree & Evelyn的手部修護霜,因為我的手是非常乾,沒有hand cream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最近收到Crabtree & Evelyn的產品,都是Rosewater系列來的!

IMG_2323.JPG

IMG_2327.JPG

Rosewater抗污染手部隔離霜是新產品,是Crabtree & Evelyn首支抗污染手部隔離霜,建立抗污染透氣保護屏障,阻隔外來污染物,照顧手部肌膚底層!

IMG_2330.JPG

IMG_2334.JPG

粉紅色的包裝,一打開,熟悉的玫瑰花香氣飄出來!

質地較輕hand-cream清爽,滲透力高,可以鎖緊水分,讓肌膚感受前所未有的滋潤柔滑!

cats.jpg

塗上隔離霜的目的是預先為手部肌膚底層作好準備,加強滲透力,有助手部修護霜吸。

 

這只是大家都很熟悉的Rosewater手部修護霜,在隔離霜之後塗上,有效滋養修護手部肌膚,令雙手時刻保持柔滑健康!

IMG_2333.JPG

Rosewater晚間手部深層修護霜也是新產品,是Crabtree & Evelyn首支晚間手部深層修護霜,具修復及亮澤柔滑功效!

IMG_2332.JPG

它有修復手部肌膚天然屏障、保濕及撫平乾燥肌膚的功效!

手部肌膚都軟化了,深入手部肌膚底層作全面修復!

cream.jpg

簡單三個Step,看看我原本乾燥的手,都變得滋潤柔軟!女生的手很緊要喔,不要忽視呢!

fsaf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