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40.JPG

冬天成日都會好想吃東西,最愛打邊爐、雞煲,腰間兩旁贅肉悄悄地跑了出來,趁它們還未長大,我到了The Athenaeum of Anti-Aging 逆齡雅典國際醫療會所體驗了Fusiomed 冷凍溶脂療程。

IMG_1152.JPG

IMG_1157.JPG

 

中心環境好大,感覺好舒適,職員很親切!

 

這個療程非常適合我們這種上班族,長期坐Office少運動,加上隨着年紀新陳代謝變慢,所積聚的脂肪會較難分解,慢慢就會積聚在身體而形成脂肪!

 

Fusiomed 冷凍溶脂療程,療程透過真空抽吸及冷凍技術,令脂肪細胞降零下10度,從而達致脂肪細胞凋亡及代謝,根據哈佛學醫學研究,一次冷凍溶脂療程平均可減少22.4%脂肪厚度!

 

重點是非入侵性,感覺很安全!

 

我這次做的是肚腩位置,治療師把兩個真空機頭放在我的肚腩仔,啟動後會有吸綴的感覺,大約10分鐘就適應了這種感覺,整個過程需要50分鐘!

beauty_1575457248264.JPG

 

beauty_1575455911350.JPG 

50分鐘之後,儀器停止了,接着兩位治療師會用人手在我剛剛療程的位置上按摩,感覺會有點酸痛,這個動作是十分重要的,因為是把冷凍後的脂肪推散,幫助代謝排出!

 

療程後的位置會有點瘀紅,不過都是暫時性現象, 不會影響正常生活!

 

這時一星期後的效果,感到腹部有拉提及變繃緊,肚子兩側有變得平坦!

IMG_1533.JPG

 

The Athenaeum of Anti-Aging 逆齡雅典國際醫療會所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Victoria Dockside K11 Atelier 191901

 

電話:(852) 2661 14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