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08.JPG

易有水腫臉的我這天來到了Unique Beauty 試做殿堂氣穴小顏面療程,Unique Beauty把按摩加入療程,最令我放心是Unique Beauty不會hard sell,令我好安心自在!

究竟Unique Beauty 好唔好,有冇hard sell看看吧!

IMG_4123.jpg

地方乾淨舒適,有梳妝整理的地方!

beauty_1582186271304.JPG

(我個瀏海好唔好睇:P) 試做Unique Beauty小顏面部按摩療程可以排毒去水腫,改善面色,達致小顏效果!

beauty_1582188261822.JPG

Unique Beauty美容師先按摩我的臉,手勢非常之好,好舒服~

IMG_4309.JPG

按摩完一邊面,已經見到明顯消水腫效果,仲有個膠原保濕面膜~整個療程Unique Beauty美容師都冇hard sell

 

Unique Beauty試做療程期間限定更附送磁療肩頸鎖骨解結按摩,舒服到睡着了,感覺非常放鬆!有效排岀身體毒素,解除淋巴因堵塞造成的結節,鎖骨位置時常積聚面部毒素,解結按摩可以減少面部粒粒!

IMG_4311.JPG

Unique Beauty療程效果好唔好?明顯很好吧!整個臉的氣息都變得紅潤,趕走了暗啞,最重要的是面上的浮腫完全消減了,臉部線條更明顯,黑眼圈問題也改善了,整個療程的排毒效果真的非常好!

 

Unique Beauty尖沙咀分店

尖沙咀漢口道28號亞太中心101010-12

Unique Beauty銅鑼灣分店

銅鑼灣渣甸街54-58號富盛商業大廈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