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atsApp Image 2020-05-01 at 00.08.02 (6).jpeg

最近都睡得不好,腰背有時候會很痛,跑步時都會覺得痛,朋友說我可能是缺乏鈣質!
真的要好好補充一下鈣了!

這陣子開始服食BG強效液體膠原鈣。

WhatsApp Image 2020-05-01 at 00.08.02 (1).jpeg

 

WhatsApp Image 2020-05-01 at 00.08.02 (2).jpeg


一向的認知是鈣可以預防骨質疏鬆,原來鈣不止是預防骨質疏鬆,還可以改善女性週期不適,紓緩M痛、頭痛、腰痛、心情差!
鈣對孕婦也很重要,產前產後都需要補鈣,預防抽筋、腰痛、脫髪、牙齒鬆!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是預防骨質疏鬆,保持骨質強韌唔易脆 ,避免年老時身高縮水、駝背!

BG強效液體膠原鈣一盒有15包,方便携帶!

WhatsApp Image 2020-05-01 at 00.08.02 (3).jpeg

 

WhatsApp Image 2020-05-01 at 00.08.02 (4).jpeg


一條含1000mg鈣質,滿足每日所需。
BG「微米液體鈣+膠原蛋白」,超越一般只補鈣及維他命D嘅鈣片,加埋Collagen!
「微米液體鈣」,鈣吸收量多2.6倍!
液體鈣以檸檬酸鈣及磷酸鈣為原材料,對腸胃刺激較少,不會引起便秘及脹氣。
含專利Dr Lu鱸魚胜肽萃取,促進膠原蛋白分泌達62.9%。
膠原蛋白有助增加全身肌肉強度,保持體態線條美。
WhatsApp Image 2020-05-01 at 00.08.02 (5).jpeg
每日一條啜啜鈣,味道酸酸甜甜,清新的蘋果味,易入口!
WhatsApp Image 2020-05-01 at 00.08.02 (7).jpeg
吃了兩星期,感覺睡覺質素好了,腰背痛也沒有了,相信持之以恆服用會有更不錯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