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896.JPG

最近同朋友傾談,她說脫了疣,我才想起自己好像都有,但又不太肯定,所以就book定之前去過的Glow Plus醫學皮膚中心,向助護咨詢一下!

beauty_1602913510606.JPG

去到Glow Plus醫學皮膚中心之後,助護先跟我講解一下是什麼。

疣其實是屬於過濾性病毒的感染,由人類乳突病毒HPV引起。可以透過人與人接觸而傳染。

例如做按摩、去公共泳池、健身房等等的地方,共用了一些例如浴巾等等,都有機會感染,形成疣!疣會在皮膚上稍為凸起細細粒。

真的長知識了!

因為不想影響外觀,所以想快點把疣解決!

療程主要用到二氧化碳激光Co2 laser,效果顯著又快捷,復原期亦較短,一般只需時五至十天。

做的次數是因應個人疣的數量。

助護幫我檢查完之後,找出疣的位置,做出記號,我不算有太多,主要在眼周和頸位置,應該一次可以完成!

助護先幫我塗上麻醉藥膏,等待一會兒,之後就不會感到任何痛楚。

IMG_9899.JPG

之後就可以進行Co2 laser,大約十五分鐘就完成了,真的很快,而且很安全,令我很放心!

IMG_9898.JPG

回家記得定時塗藥膏,頭幾天用食用水洗面。

我結焦的速度都幾快,打完第二天開始結焦。

IMG_9897.JPG

大約五天已經甩焦,沒有疤也沒有印,好滿意效果!

beauty_1603520520955.JPG

 

 

Glow Plus醫學皮膚中心

香港銅鑼灣耀華街25號丹納中心14A

電話: 28661251

Whatsapp: 63648356

https://glow-plus.com

 

#GlowPlus #glowplushk #醫美 #醫學美容 #疣傳染 #去疣 # #傳染 #脫疣 #脫癦 #脫墨 #CO2laser #二氧化碳激 #GlowPlusMedicSkinCentre #徹底清除 #真人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