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01.JPG

仍然聽到身邊好多朋友有口罩肌的煩惱!

我自己都唔例外,以前不常出痘痘的我,

面對戴口罩+濕熱的夏天,我下巴都會出痘痘!

最近朋友介紹了我用360°口罩肌防護噴霧!

WhatsApp Image 2020-12-14 at 11.38.51.jpeg

厲害!原來Crystal Mask新推出360°口罩肌防護噴霧Skin Defence Mist是第一瓶全配方專門針對口罩肌而研發的!

可以一邊配戴口罩,一邊保養皮膚!

護膚的原理是利用超微細分子細胞穿透肌底,密集注氧補濕鎖水。還注入了含豐富美肌能量的天然藍寶石礦物,修復肌膚各種問題!

皮下深層消炎抗菌,重組水油平衡,袪痘去角質收毛孔!特別適合痘痘肌的朋友!清爽香氣(Tea Tree Oil),極速吸收,醒神舒壓零負擔!

90%用家見證成效!

我最關心當然是產品的成分!我的皮膚很容易會敏感!

360°口罩肌防護噴霧讓我可以好放心,成份全天然!

 

小巧設計,可以放在包包,隨時隨地都可以噴,360°日夜防護口罩肌!

IMG_1102 (1).JPG

我會在妝後戴口罩前使用,噴於口罩覆蓋的範圍就可以!

WhatsApp Image 2020-09-03 at 23.45.10.jpeg

 

WhatsApp Image 2020-09-03 at 23.45.11.jpeg

 

WhatsApp Image 2020-09-03 at 23.45.12.jpeg

用了兩星期,原本之前下巴長了痘痘,用完幾日之後沒有再長出新的痘痘,也沒有敏感的狀況!氣味還清新,真的推薦!

 

 

Crystal Mask 360°口罩肌防護噴霧

Crystal Mask 360° Skin Defence Mist

售價:$148/54g

更多資: www.crystalmas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